Phair Logo
free trialfree trial
images

脫髮/甩頭髮

甩頭髮日漸增多,很快就會少年禿?漂髮成為甩頭髮主因之一,內文有解決方法!
Image Quotation Mark

甩頭髮——1天甩多少才算脫髮?每天甩101根頭髮會提早禿頭嗎?

 
Image Quotation Mark

甩頭髮問題可大可小!正常人的9成頭髮會處於生長期,1成頭髮會停止生長或自然甩掉,因此每天甩頭髮50至100條都是正常的!只要頭髮生長週期循環不息,髮量就不會變少!但若果脫髮量超過每天百根,情況持續3個月以上,你就要正視脫髮危機了!

Image Quotation Mark

甩頭髮的先兆

Image Quotation Mark
過早脫髮

過早脫髮

通常人到中年約50歲才甩頭髮,但甩頭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18歲花季少年也會患上脫髮問題

髮界線變寬

髮界線變寬

男女甩頭髮的特徵都為髮際線後移,但女性的髮界線亦會漸漸加闊,直到顯露頭皮。

髮旋禿

髮旋禿

持續甩頭髮後,某些特定位置如太陽穴附近、髮旋位置會率先變禿,最後致完全禿頂。

新髮短淺

新髮短淺

甩頭髮後新長出來的頭髮或會變得幼弱短淺、脆弱易斷,甚至長出白髮。

甩頭髮類型

牽引性甩頭髮

牽引性甩頭髮

有扯頭髮的小習慣、經常美髮或束髮太緊都可能令處於生長期的頭髮斷裂脫落。

 
休止期甩頭髮

休止期甩頭髮

營養不良、分娩後、壓力太大、營養不良及服藥等都會令頭髮提早進入休止期並脫落。

Image Quotation Mark

洗頭、吹頭及梳頭3步曲是對頭髮的combo重擊!
每次見到去水位、地板一堆頭髮就心驚驚?

Image Quotation Mark
 

再不立即改變、再甩頭髮就禿頭!這方法拯救了無數脫髮男女!

甩頭髮的原因

遺傳因素

遺傳因素

遺傳性脫髮基因會從母系家族傳承,通常30歲後會開始出現甩頭髮的跡象。

荷爾蒙失調

荷爾蒙失調

荷爾蒙分泌會受壓力、分娩及更年期影響,休止期甩頭髮多數為以上原因。

營養不良

營養不良

偏食、節食或飲食失調等都會令毛囊沒有充足營養供養髮絲,令你甩頭髮。

頭皮過敏發炎

頭皮過敏發炎

頭皮受真菌感染、頭皮接觸性皮炎等疾病一旦惡化可能損及毛囊,引起甩頭髮問題。

誰會較容易甩頭髮

經常美髮者

近年流行漂染淺色頭髮,頻繁漂、染及電髮容易令頭皮發炎過敏,嚴重者更會甩頭髮。

常生頭瘡者

頭瘡生完又生?生頭瘡反映頭皮處於不健康狀態,若置之不理可能會惡化成脫髮。

遺傳性脫髮者

大部分具遺傳性脫髮基因者,會在約30歲前後表現出甩髮量增多、髮際線後退及髮旋禿等特徵。

壓力大人士

壓力大會抑制身體的生長速度,最快反映出這種現象的便是甩頭髮及指甲生長變慢。

Kathy (4年前開始甩頭髮)

「無端端開始甩頭髮......愈甩壓力就愈大,愈唔開心甩得更多!
真係日日都好絕望,好彩有人推薦我去做激光生髮!」

- Kathy 24歲大學生 4年前開始甩頭髮

 

年輕人脫髮並不罕見!Kathy 就靠呢招「救髮」!

甩頭髮帶來的影響

社交關係

社交關係

甩頭髮會嚴重影響外觀,尤其打擊年輕患者的自信心,破壞其社交關係。

 
身心健康

身心健康

甩頭髮帶來的心理壓力會影響免疫系統,讓身心健康均陷入惡性循環。

 
顏值下降

顏值下降

頭皮過早衰老、髮量變少會限制頭髮造型,看上去比實際年齡老5至10歲,且無精打采。

如何改善甩頭髮

處方藥物

處方藥物

醫生會處方抗雄性荷爾蒙藥物及米諾地爾生髮水,然而女性抗脫髮的口服藥選擇有限。

護養頭皮

護養頭皮

頭皮護養最忌過猶未及,過度及過少清潔均可能破壞頭皮環境平衡,正確護理頭皮是重中之重。

飲食架構

飲食架構

從頭檢視飲食架構找出其弊端並改正,確保毛囊得到充足營養就是抑止甩頭髮的第一步。

醫學級軟激光生髮治療

醫學級
軟激光生髮治療

650nm LLLT 低能量激光技術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喚醒頭皮活力、誘發頭髮重新生長。

陳敏之

激活重生生髮療程

 

激活重生生髮療程獨有「激活重生三部曲」,分別從「養髮」、「活髮」、「生髮」入手,為各位女士改善頭皮及頭髮健康,修護受損毛囊,激發毛囊生長活性,令女士重新擁有烏黑濃密的新生健康秀髮。

激活重生3部曲

激活重生3部曲 - 第一步

第一步

從「養髮」入手,深層修護毛囊,淨化頭皮毛孔,抗菌去炎,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激活重生3部曲 - 第二步

第二步

繼而「活髮」,激活休眠毛囊,喚醒頭皮,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增強毛乳頭及毛細血管生成,促進頭髮生長。

激活重生3部曲 - 第三步

第三步

最後「生髮」,激活頭皮血管再生,利用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深入頭皮,重建強壯頭皮環境,孕育濃密秀髮。

4大優勢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低能量生髮激光
激活毛囊生長

原廠正貨儀器

原廠正貨儀器*

世界級生髮精華

世界級生髮精華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無痛無創
強壯頭皮#

*只限於特定療程
#療程效果會因應個人之皮膚、身體狀況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真人實證

療程前

療程前

療程後

療程後

免費體驗

images

專業頭皮分析 及

F8 生髮療程

crossButton
images

讚好專頁

送西班牙生髮權威洗髮水⁺

本人已閱讀並同意條款細則 以及 隱私政策
提交

常見問題

甩頭髮的成因是什麼?

遺傳性雄禿、身體營養不良、荷爾蒙失調及頭皮過敏發炎等原因均會導致甩頭髮。

從甩頭髮到露頭皮要多少時間?

甩頭髮的黃金治療期在脫髮首半年內,若置之不理,最快5年內會由少量甩頭髮發展成禿頭。

改善甩頭髮的方法有什麼?

正確的護養頭皮習慣、改變飲食架構、儘早求診使用處方生髮藥物及積極進行低能量激光的生髮療程都是改善甚至解決甩頭髮的方法。

有助預防及改善甩頭髮的療程?

激活重生生髮療程採用非入侵性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技術。激光能量可促進頭皮血液循環,激活頭皮底層,促進頭皮血管再生,全面重建健康頭皮環境以孕育濃密新髮。

激活重生生髮療程如何保持頭髮健康生長?

激活重生生髮療程採用 650nm LLLT低能量激光,透過激光治療配合導入強力養髮因子,可促進毛細血管及毛乳頭生長,無創激活頭皮並誘發頭髮持久再生。

sticky_image